哈嘍~小仙女們,可愛的我來報道啦~天氣似乎涼爽些瞭,連帶著我的心情都變好瞭~

七夕快到瞭,寶寶們有沒有準備準備鴨,一個是準備收禮物哈,還有一個就是準備美美噠~去見喜歡的人啊~啊~

今天準備瞭腮紅大種草,因為腮紅對於妝容來說真的灰常灰常重要~

一塊好的適合自己的腮紅,真的是整個妝容的點睛之筆~那麼快來看看當今,最流行的6款網紅腮紅吧~伊絲諾腮紅

小紅書上各路神仙姐姐同款哦,一共有6個色號,最熱賣的是#05 妖姬

這個顏色很顯高級哈~自帶黃色珠光bulingbuling噠,完全可以當高光使用哦

很容易上色,上妝也超自然服帖,粉質也很細膩,我也買的這個熱賣色,小夥伴推薦的是#01夕陽和#06迷情,反正價格灰常灰常便宜喵醬又準備回購剁手啦~,Canmake腮紅

這款腮紅是妥妥的網紅爆款,小仙女們一定不陌生~

小小的一塊花瓣腮紅,顏值真的灰常高,看得少女心爆棚

最重要的是它的色號灰常多,寶寶們可以盡情挑色號顯白系粉嫩系元氣系,反正怎麼漂亮怎麼來哈~

很喜歡的張佳寧小姐姐,常用的就是#03橙粉色

如果寶寶們喜歡帶啞光感的妝效,推薦使用#02玫瑰粉紅,這款寶貝真的是超贊超,屬於我無限回購系列滴~

Dior腮紅

小紅書上爆火的是Dior999腮紅真的是名不虛傳啊~

塗在臉上元氣慢慢灰常灰常顯白,但是要註意下手要輕~,不然很容易猴屁股哦~

我要推薦的是459,這種肉桂色日常女生都能hold住淺淺地塗在臉上,灰常顯溫婉氣質哦~歐萊雅浮雕腮紅

這款寶貝是閨蜜推薦的,有3個熱賣色號,她推的是#02適合夏天的顏色

蜜桃色帶金閃,粉質灰常細膩,淡粉色超日常,自然妝效顯夏日好氣色

很多網友說#09也灰常不錯,日常又百搭的顏色,心動的寶寶們完全可以試一試

NARS腮紅

NARS這個品牌創始於1994年,可謂是彩妝中的翹楚,說到網紅腮紅一定不能少NARS腮紅

一共有9個色號

熱賣的是這兩個號,愉悅紅粉色和含羞緋紅色

我比較喜歡的是愉悅紅粉色超級好上色而且灰常自然,對於手殘黨也能不費力地抹出好氣色

好啦好啦~網紅腮紅大種草就到這裡啦有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心動不如行動哈~

了解更多美妝資訊,歡迎關注Fiona 彩妝 推薦部落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彩妝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