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裏講一下我買過的絕對不會後悔的彩妝單品,首先大概講一下我的狀況:油痘肌膚~常年熬夜暗黃,膚色在黃一白到黃二白之間,唇色比較深。

1. YSL ALL hours 粉底液 

這款在專櫃火得不要不要的,最火的時候一到專櫃就沒了,我還得提前跑過去和櫃姐預定一下。不過到手只能說是非常超值。相比較同樣的適合油皮的羽毛,這支的遮瑕和妝感我更加喜歡,上臉有絲絨感,能提升肌膚質感的一支粉底液。

买了不会后悔的彩妆,这5款超推荐!

2.雅詩蘭黛 dw 粉底液

相對於油皮來說dw是我覺得最完美的一個選擇,首先是價格適中,它價格比起真正的大牌粉底液來說是超值。而且真的控油力和持久度超強,我很喜歡這款微微出油之後的妝感。唯一的缺點就是妝面感覺有點重,不適合自然裸妝。

买了不会后悔的彩妆,这5款超推荐!

3. kissme 眼線筆

不管其它的彩妝怎麽變化,不管我又在哪裏種下了草,kissme的眼線筆在我這裏就是絕對不能替換的一款。之前有試過用大牌替換kissme,但是以後來自己就默默換回來了,用順手了好幾年,除了卸妝不容易以外沒有缺點了。

买了不会后悔的彩妆,这5款超推荐!

4. innisfree 睫毛膏

innisfree的產品比較容易踩雷,但是這支睫毛膏是我的真愛款。基本上差不多價位的睫毛膏我感覺選它就可以了,價格便宜還好買,有時候買一送一太劃算了。而且新手也友好,不容易蒼蠅腿上妝輕松,輕輕刷一刷就好看。

买了不会后悔的彩妆,这5款超推荐!

5.蘭蔻菁純唇膏178

蘭蔻的唇膏自從過年的時候擼了一支178開運紅之後就愛上了。上嘴的順滑感和滋潤度不用說,顏色是真的好看,顯白必備。現在新推的一支274奶茶色唇釉也是超級好看,焦糖奶茶不管是哪個季節都是百搭的存在。

以上就是我超級喜歡的5款彩妝單品,有沒有你喜歡的呢?如果你有更多的好用的彩妝單品,記得在評論區留言分享哦。

本文出自:Fiona 彩妝 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彩妝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